USU_SORA

沉迷斑四不能自拔…🤤冷cp爱好者

2017.2.28#佐樱#
《曾经遇到的另一个你》
佐助X小樱 原著向???BE
和小樱的偶遇,是我故意的。
我想看看她这些年来 一个人过得好不好 。
我隐藏了所有的感情 来到村门口的樱花树下等着 盼着那个有元气的少女再一次来到这里 。
第一百次看向门口的时候 眼神捕捉到了日思夜想的身影。心中像是有什么东西要溢出来,是什么呢…
我快速的向她走去,看着她紧闭的双眼像是竭力的控制什么情绪一样,想鼓起勇气说些什么,最终所有话语被胆小的我压缩成了一句简单的问候。
“好久不见 小樱”
(想伸手取下落在她头发上的樱花瓣儿 最终还是放弃了。)
“今年的樱花开的真早”(我不知道她这些年来对我的感情是否像以前一样,只是看着她语无伦次的时候觉得很可爱)
“会在木叶呆多久?”(我重复着小樱的问题,是啊 我能在木叶呆多久?!)
“如果木叶收留我的话”(我是个复仇者 为了生存 我背弃了过去 如今我报了仇 留下的却是无尽的空虚。我到底在干什么?本可将她搂入怀中倾诉对她的思念,为什么放弃了?)
看着她的嘴唇开开合合,直到终了才只是听进去了一句要是能和我一直在一起就好了。
我想狂喜 可现在的情况并不允许我这样做。看着她说出心事难为情的脸,不禁失笑。
“你在脸红什么”(那片樱花瓣儿在她头发上停留的时间太久了,我终究是没忍住伸手将它从小樱发上拨去)
“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家了?!”我无法忽略听到回家这个词时身体不由自主的僵硬了一下。
“回家吗?!许久没有听到过这个词了…”看着小樱转身离去的背影,我想伸手拉住她,却见她越走越远…直到消失不见。我想大声喊出来,却发现自己开开合合的嘴出不来一点儿声音…
“呼…原来是梦…”睁开双眼,伸出手掌想要遮挡住这刺眼的阳光,却无济于事。直愣愣的任由它透过手指射向眼睛里,感受着这痛感。起身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像森林更深处走去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每天我都会去村门口的樱花树下看看,我不敢想像心里在盼望什么,只是每天去看一眼总会觉得安心。
今天来的有点晚了,远远的看到常站的树下有个熟悉的身影,我不想去猜,我也不敢去猜。我怕那又是一场终结的梦。我想闭着眼睛,压下心头涌上来的悲情,却被熟悉的声音打断了…
睁开眼呆呆的看着他,机械般的回应了一句“好久不见”明明我想说的不止这些。
“今年的樱花开的真早”
“是啊,樱花开的很早呢,佐助君这次要来呆多久呢?”听着他似是自言自语的话不禁给了回应。面对着他,我始终语无伦次,不知所措。
“如果木叶收留我的话”听着他说被木叶收留的话我心底有了些小期待,或许这次他可以留下来,宁可原因不是我。
“佐助为了木叶还得去外面游走吧,真是幸苦,来木叶都不能久留…要是能一直和佐助君在一起就好了。
糟糕,我在说些什么,我有些难为情,希望他没有听到吧。
“你在脸红什么”听着他有点调笑的语句和慢慢伸过来的手,我的心开始怦怦乱跳,脸也开始不停的泛红。头顶上传来他手轻柔的触感,我想就这样一直沉溺在这一瞬。被拨去的樱花瓣儿随风飞舞,头上的触感也消失了,心中有点小失落。
“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家了?!”我没有看漏他听到回家这个词时身体一瞬间的僵硬,我装作不知道一样转身向前走去。半晌…身后似乎并没有什么动作,我转头看了眼佐助发现他往反方向走去,我顾不得旁人的惊讶的眼神开始大声呼喊:“Sasuke!”他连头也不回,“别走,佐助!”我哭喊的追过去,却怎么也追不到他,眼睁睁看着背影就这样消失不见…
“Sasuke!!!”我睁眼猛的从床上坐起,伸手摸了摸眼角…原来是场梦…
将手搭在眼睛上,泪水顺着手指慢慢滑落…佐助,我们还会再见面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 终 章 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评论(1)

热度(10)